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发改服务2020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圆满召开

【字体: 打印
2020-09-22 16:46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共享海南自贸港机遇 推动泛珠区域联动发展”为主题的2020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于9月17日—18日在三亚举行,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统一工作安排,积极做好大会公共事务保障工作,顺利保障了会议召开。




此次会议是海南自贸港建设以来承办的大型以区域合作为主题的政府间会议之一,对推动泛珠各方联动、协调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市发改委根据省、市领导实地调研及部署会工作要求,结合会场实际及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同时加强与各相关单位联络和沟通,协调统筹交通安全保障、接待保障、资金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更快更好的落实。

未来,三亚市发改委将肩负“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发展、服务社会大众”的使命,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