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发改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字体: 打印
2020-07-01 18:03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6月30日下午,三亚市发改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一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大会由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明出席,机关党委副书记容礼彪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高志远宣读发改委“两优”表彰决定,通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两优一先”我委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会议对受表彰的11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颁奖。机关党委委员陈金波出席会议。


陈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代表机关党委向此次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推动三亚发展改革事业做出新的成绩,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市委、市政府交上满意的答卷。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