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发改委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

【字体: 打印
2020-06-30 19:46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根据省委、市委关于广泛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部署和要求,2020年6月30日下午,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明同志,委四级调研员张途晟同志带领我委干部职工联合天涯区友谊社区开展“五爱”卫生大扫除活动。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天涯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海斌,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四级调研员黄学文,天涯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友谊社区两委班子工作人员5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疫情防控的主要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的号召,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主要对外贸路道路两旁的生活垃圾、卫生死角、落叶等进行大清扫。



当天活动中,各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分工协作,营造群防群治的浓厚氛围;引导居民群众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切实维护好环境卫生整洁,切断病毒传染源,营造整洁靓丽、文明有序的工作生活环境。



此次“五爱”卫生健康活动,不但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群众的文明意识和健康卫生意识,还能倡导广大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不断提升群众健康水平、生活品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