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安全生产月”活动⑤】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公共场所安全有序

【字体: 打印
2020-06-15 16:14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安委会办公室和我委关于2020安全生产月的活动部署,2020615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四级调研员张途晟组织办公室相关人员对发改委食堂、会议室、办公场所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检查,要求逐一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公共场所安全有序。

 

 

在八楼电梯弱井房内,堆放着各种耗材,检查人员当场要求马上清理干净;在七楼食堂,存在电线线路布局不合理、经常跳闸等问题,检查人员要求本周内进一步优化线路布局,遮挡裸露的电线,防止漏水短路。在各个科室办公场所,检查人员对电脑、电线、插座、烧水壶等用电物品进行检查,要求规范摆放,避免交叉摆放引起短路。检查人员还对会议室用电设备进行检查,要求保持后台物品有序摆放,使用完会议室后要第一时间关闭设备电源,并做到每日检查一次。同时检查各个楼层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善,器材是否过期,要求对器材进行登记造册,定期开展检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