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安全生产月”活动⑦】答题赢好礼!2020年“安全生产月”全国知识网络竞赛活动操作指南

【字体: 打印
2020-06-23 17:45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6月,是我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5月中旬,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办下发《关于开展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的通知》,在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的指导下,组织开展全国性的安全知识网络竞赛。


一、活动时间
2020年6月1日—30日。

二、参赛人员
各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职工及社会公众。

三、竞赛内容
安全法规、安全管理、应急处置、隐患排查、防灾避险等安全知识。

四、竞赛平台
1、中国应急信息网:
www.emerinfo.cn
2、全国安全生产月官网:
www.anquanyue.org.cn
3、链工宝APP下载二维码:



五、答题规则
活动分地区和单位分别进行,参赛者可选择竞赛平台进行挑战答题。每个平台每人每天可挑战一次,每日挑战答题上限为20道,中途答错一题即结束挑战。

六、答题福利
每日挑战答题完成后,即可进行抽奖。前提是自己赢得了抽奖机会,每答对5题,便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天最多可获得4次抽奖机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