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我委迎接市“七五”普法工作检查验收

【字体: 打印
2020-06-30 15:54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6月29日下午,三亚市委组织部一级调研员全志雄、市司法局副局长马凤梅、市普法办陈灿君到我委开展“七五”普法验收工作。


2020年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高度重视“七五”普法工作,陈明主任、林鹏副主任迎接了验收组,总经济师赵溢文主持验收会。


验收会上,赵溢文同志对我委“七五”普法工作做了汇报。验收会现场,验收组根据验收评分体系对我委“七五”普法台账进行查阅并现场打分,并对我委普法工作予以高度肯定。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和“七五”普法经验总结工作,坚决打好“七五”普法总结收官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八五”普法强势开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