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字体: 打印
2020-05-14 18:00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514日上午,三亚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机关党委下属6个在职党支部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委党组书记陈明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逐一作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进一步整改要求。


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四级调研员朱建伟到会指导。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容礼彪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支委委员、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委机关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市军供站党支部、市价格认证中心党支部、市粮食储备库党支部、市菜篮子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就履行基层党建职责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步工作任务进行述职。随后,全体到会党员对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测评。

陈明同志就抓好市发展改革委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要自觉把抓党建工作与抓项目投资、营商环境、信用体系建设、保供稳价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的成绩来检验党建成果。二是要创新活动抓党建。要丰富党日活动内容,以形式多样的活动提高党员参与度、积极性,让大家觉得“好玩”,有收获。三是要压实责任抓党建。机关党委书记要抓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书记要抓支委委员,支委委员要抓党员,层层压实党建责任,将党建责任压实到每一件具体的事情上、每一项制度上。各基层党支部要以此次述职为新的契机,履职尽责,扎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

朱建伟同志充分肯定了市发展改革委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市发展改革委对基层党建工作高度重视,机关党委下属党支部书记能够联系单位发展实际,聚焦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实事求是讲成绩,毫不遮掩讲问题,具体实在讲任务。陈明书记点评直面问题,直面症结。希望各基层党支部切实抓好述职评议后问题整改工作,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