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包洪文调研三亚垃圾收运处置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5-26 11:59 三亚传媒融媒体丨记者 刘少珠

    5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包洪文带队前往光大(三亚)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三亚宝齐来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三亚医疗废物和生活垃圾收运处置工作。



    在三亚宝齐来医疗废物处置中心,包洪文一行详细听取企业运营状况、存在困难及污染物排放等情况汇报。随后,包洪文一行来到光大(三亚)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先后走访了环保展厅、中央控制室、垃圾吊控制室等区域,察看垃圾焚烧发电的工艺流程、环保排放标准及运营管理等情况,听取三亚市循环经济产业园的规划布局、三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工程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汇报。

  
    包洪文对三亚市循环经济产业园的发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垃圾收运处置工作事关生态文明建设,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高质量发展大局。要加快推进三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工程项目建设进度,让项目早日建成发挥作用,满足全市生活垃圾全量焚烧的要求。要尽快启动三亚市医疗废物协同处置项目建设,提高医疗废物应急处置能力,消除环境污染风险隐患,助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和“无废城市”建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