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字体: 打印
2020-01-19 18:46



根据市委工作部署,1月19日下午,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德冰同志到会作指导。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利同志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容礼彪同志主持会议。委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干部出席会议。



张利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在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干部职工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建设上都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重点从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务求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坚持将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瞄准实践导向,务求做到求真务实、更接地气;坚持将检视问题贯穿始终,紧扣深剖细查,务求做到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坚持将整改落实贯彻始终,着眼查改贯通,务求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等四个方面深刻总结了我委主题教育取得的经验和成果。

张利同志表示,下一步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精神同抓好我委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不断向实处着力、向深处延伸的要求,以“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紧迫感,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一是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教育,以坚定政治方向引领改革发展;二是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三是总结经验健全长效机制,把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德冰同志对市发展改革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终身课题常抓常新,提了五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提升真信笃行、以知促行的能力。二是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进一步推进整改整治,确保制约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得到真正解决;四是进一步建立完善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五是进一步凝神聚力、推动工作,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郑德冰同志要求市发展改革委下一步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围绕理论武装、开拓实干、制度创新等十个方面作贡献,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掀起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新热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