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发展改革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宣传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2-04 19:27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营商环境政策宣传与解读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12月4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积极参与“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以此为平台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法规政策。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三亚市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2019-2020年)》宣传册、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帆布袋等方式向市民和企业宣传有关法律法规政策。




面对展位前络绎不绝的市民,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大家讲解营商环境是什么,介绍了企业和群众诉求反映渠道,并温馨提示大家如需咨询、投诉营商环境问题,请拨打12345转4号键,营商环境服务专线专人接听受理。






这次活动,增进了社会公众对优化营商环境的了解和支持,营造了人人参与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