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傅君利常委到三亚市发展改革委调研产业园区党的建设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11-20 09:44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1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到三亚市发展改革委调研中央商务区园区党的建设工作,以及市发展改革委公务员队伍建设情况,对市发展改革委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她说,市发展改革委在人员不足、工作繁重的压力之下,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园区规划等各项工作,执行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针政策,为促进三亚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三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

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张利汇报了三亚总部经济区及中央商务区规划、三亚市省重点产业园区管理体制机制优化情况。傅君利表示,要按照省政府印发的海南省重点产业园区规划布局调整优化方案,结合三亚实际,进一步优化三亚市省重点产业园区管理体制机制,加快园区规划建设和产业园区党的建设工作,创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园区模式。

傅君利还听取了市发展改革委工作情况及单位机构人员编制情况汇报。她表示,人员编制不足、专业化干部紧缺是三亚多部门存在的问题,是制约三亚发展的堵点,编制部门要切实研究制定相关办法,以市发展改革委等部门为试点,探索全市超编运行机制,用活人员编制,使各部门人员流动运转,腾挪出位置适应专业工作岗位需要,构建起专业化的公务员队伍,激发人力资源活力。支持市发展改革委增设既有信用建设职能又有大数据信息建设功能的三亚市信息中心,既适应三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需要,又能引进新生力量,培育专业人才,发挥更大的作用。


三亚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李若平,市编办副主任陈玲飞,市委组织部公务员局公务员一科科长汪亦平,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林婷雯,市委两新办副主任赵志飞等调研组成员,以及委领导容礼彪、聂光豪、林鹏、朱鹏雄、陈金波,市商务局副局长白冰参加调研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