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委务会:主动策划一批高质量项目

【字体: 打印
2019-11-28 21:07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1月28日下午,三亚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委务会,听取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编制和省、市重点项目投资计划编制情况汇报,部署固投和重点项目计划编制工作。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张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各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委各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明年固投计划和省、市重点项目计划编制情况。

会议指出,从去年开始,投资额下降,这与土地出让等紧密相关,加之明年各项经济指标未确定等因素,固投、省市重点项目计划编制工作压力大。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各项任务,并认真筹划好明年的计划编制工作。

会议强调,政府投资项目方面,不能被动等待,要主动策划一批高质量项目,抓紧做好前期工作,落实服务保障措施,加快推动落地;社会投资项目方面,要提前做好计划编制,抓住出让土地时机,加快项目特别是公共服务项目编制。省市重点项目方面,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编制好亚沙会、崖州湾科技城、总部经济和中央商务区等项目特别是以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的项目。固投和省市重点项目计划要进一步梳理、修改、完善,再报送市政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