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转供电主体电费收取操作规范业务培训班举行

【字体: 打印
2019-11-29 09:13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电价降价政策,进一步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收费行为,打通降价的“最后一公里”,确保降价红利真正惠及到终端用户,市发展改革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于11月28日上午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楼7楼会议室举办了商业综合体、产业园区转供电主体电费收取操作规范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由市发展改革委价格科袁兴秀同志就国家电价政策、各类转供电主体电费收取操作规范进行讲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科罗铜军同志就清理规范转供电收取电费整改“回头看”,加强价格监督检查工作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我市商业综合体、产业园区转供电主体财务、收费人员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分局工作人员60多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