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委务会:紧盯牵头事项 一项一项抓好落实

【字体: 打印
2019-11-20 19:37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1月20日下午,三亚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委务会,梳理由市发展改革委牵头开展的各项工作,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张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各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委各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先后就上级部门部署落实的由市发展改革委牵头推进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张利主任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明确,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市部署要求,铆足劲、加油干,确保完成“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各项任务,扎实推进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认真筹划好明年的工作,切实扛起三亚发改担当。 


会议强调,要紧盯我委牵头事项,加强与相关部门对接沟通,一项一项梳理清楚,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加强项目策划,紧盯大项目前期工作,落实服务保障措施,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在推进项目的同时,要将企业纳入信用体系建设,强化管理。要在认真做好今年工作的同时筹划好明年的项目投资等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要做好稳物价、“菜篮子”工程等民生保障工作和产业园区规划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