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项目用地协调工作机制第一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19-04-12 20:23

为落实三亚市项目用地协调工作机制,加强部门之间在项目用地中的沟通与协调工作,4月12日上午,市发改委主任张利主持召开三亚市项目用地协调工作机制第一次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卫健委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当前固定资产投资下行压力大的形势,通报了全市土地出让计划,逐一梳理固定资产投资未出让土地项目供地计划,研究解决集中新开工项目存在规划和土地问题。会议还研究了三亚市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项目急需协调解决的土地问题。


会议强调,一是要在项目用地保障上求突破,积极争取省厅对我市用地计划指标的支持;二是要加快土地出让步伐,扎实做好土地出让工作;三是抓紧盘活和处置存量用地、闲置用地,提高土地利用效率。


会议要求,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有关部门应继续加强联动,针对项目选址、用地审批报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意见及解决办法,加强与上级及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限期解决问题,全力做好项目服务,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