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信用修复,企业有话说

【字体: 打印
2019-03-20 10:07

为贯彻3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铁军主持召开的市长办公会议精神,落实科学合理信用修复条件的指示,3月19日下午,市发改委(市信用办)组织金融发展局、人民银行三亚市中支、三亚市海鲜餐饮协会、三亚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三亚胜利购物广场、百果园水果店等部门和行业代表召开座谈会,就《三亚市法人和自然人信用修复管理办法(试行)》(第二次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市发改委副主任张福豪出席会议,市信用办负责人蒙朝东主持会议。






张福豪副主任指出,法人和自然人信用修复管理办法的制定与企业和个人的利益息息相关,各部门和各行业代表提出的意见,有利于加快完善《三亚市法人和自然人信用修复管理办法(试行)》,重塑企业和个人良好信用,规范全市法人和自然人信用基础数据库失信记录的信用修复工作。






会上,蒙朝东对修复管理办法制定的背景和意义做了简要阐述,各部门、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对信用修复的具体细则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下一步市发改委(市信用办)将综合社会各界的意见,进一步完善信用修复管理办法并报市政府审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