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3-14 09:51

为全面推进2019年度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13日上午,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在委七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市发改委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容礼彪出席会议。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高志远主持会议。各支部支委委员和负责党务工作的同志参会。



会议现场。


市发改委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容礼彪出席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邬思勇同志领学关于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就组织设置、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活动开展、信息管理、活动场所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高志远主持会议。


机关党委邬思勇同志领学解读文件。


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高志远指出,各支委委员和负责党务工作的同志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支部规范化建设上向优秀支部看齐。各支部书记要做好规范化建设第一人,切实担当起规范化建设的领导者、推动者和执行者的重任。机关党委将建立巡查制度,定期或不定期对各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市发改委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容礼彪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党建工作的认识,深入学习领会《关于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并抓好落实。


如何抓好2019年市发改委党建工作,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容礼彪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筑牢思想政治建设基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思想信念、强化看齐意识、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


二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重点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提高党员发展质量。


三是强化思想信念教育,把各支部思想信念教育工作与发改业务工作、志愿活动等结合起来,紧跟时代步伐;规范建设党员活动场所,创新思想信念教育方式。


四是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建管理制度,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制定组织制度、规范化建设制度等系列管理制度,激发支部活力和组织力量,切实发挥支部坚强战斗堡垒作用。


五是抓好支部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党建队伍,夯实先锋引领基础。六是高度重视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正确行使权力,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