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整改国家有关政策措施落实中存在问题清单的进展情况

【字体: 打印
2018-11-12 18:08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根据海南省政府督察室下发的《关于认真整改国家有关政策措施落实中存在问题清单》(督查编号:2018047号)“应征未征价格调节基金征收拖欠的516.44万元”问题,主要涉及三亚国际大酒店、三亚黎客美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9家代征单位。经过我们极力追缴,截至2018年8月6日,其中8家代征单位的313.4764万元已经全部追缴入财政国库,但三亚黎客美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拖欠的202.9712万元因代征单位经营户欠债“跑路”,多方联系无果,无法追缴。

为了尽快依法追缴三亚黎客美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拖欠的202.9712万元价格调节基金,2018年10月22日我委已委托海南同玺律师事务所协助依法追缴,并办理了相关委托手续,律师事务所正在按照步骤启动追缴、公告和诉讼程序。

根据海南同玺律师事务所指导意见,2018年11月12日我委向三亚黎客美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再次下达《催缴价格调节基金通知书》,勒令其在收到本通知书之日起5日内缴纳所有款项。若逾期未交,我委将按照司法程序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2018年11月12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