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实地走访贫困户,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

【字体: 打印
2018-07-26 17:30

市发改委实地走访贫困户,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

 

为进一步打好脱贫攻坚战,2018年7月25日上午,市发改委容礼彪副主任带队深入扎南村,与扎南村驻村工作队了解扶贫工作中通信基础设施、污水处理、林下经济等方面的落实情况。

容礼彪副主任在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岭曲村、加跃村的贫困户、五保户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认真了解他们需求和困难等,并查阅帮扶手册。容礼彪副主任强调,一是必须按照市扶贫办的要求,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全面落实好脱贫攻坚的文件精神。二是引导带动贫困户抓好生产发展林下经济,村民持续稳定增收,实现由“输血”到“造血”转变,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三是做好光伏扶贫工作,确保项目收益及时、足额发放到贫困户手中。

 

下图为容礼彪副主任与驻村工作队了解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


 

下图为容礼彪副主任在五保户和贫困户家里实地了解情况



下图为容礼彪副主任在查看扶贫手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