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参加海南省信用信息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
建设观摩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18-07-02 17:06 市发改委

市发改委参加海南省信用信息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

建设观摩培训班

 



    为响应国家发改委《关于开展各级信用共享平台和信用用户网站建设观摩培训活动的通知》(发改电〔2018〕164号),海南省发改委于2018年6月29日组织召开了海南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培训班,19个市县参加培训班,并就本市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和成效做演示介绍,其中海口市、三亚市、儋州市参与全省信用信息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的建设情况观摩评比,由专家组现场点评并评分。市发改委在观摩评比中就我市信用信息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的建设情况进行20分钟的现场演示和讲解,专家组对我市信用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并针对如何突出城市特色提出了指导意见。


市发改委张福豪副主任在观摩评比时发言

 

最终,我市以72.625分的成绩位列第一,取得了于2018年9月中旬组织开展的全国信用信息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观摩培训活动参评资格。下一步我市将加大力度,从旅游城市的角度出发,建设有三亚特色的信用信息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为参与全国观摩培训活动做好准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