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三亚市联合奖惩合作备忘录实施方案

工作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18-05-16 10:01

市发改委召开三亚市联合奖惩合作备忘录实施方案

工作部署会

 

 

    为将国家部委签订的备忘录进行落实,加强三亚市联合奖惩工作,进一步推动信用体系建设,市发改委将《关于对环境保护领域失信生产经营单位及其有关人员开展联合惩戒合作备忘录》、《关于对房地产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实施联合惩戒合作备忘录》等涉及金融、房地产、出入境、环保、农资、道路运输、安全生产领域的10个国家联合奖惩备忘录进行市级部门配置,并于2018年5月15日召开联合奖惩合作备忘录实施方案工作部署会。市财政局、市住建局、三亚海关、市环保局、市农业局、市金融办、市人社局、市交通局、市质监局、市安监局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副主任张福豪对我市联合奖惩推进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将10个备忘录的落实工作责任到相应的牵头部门,由各部门根据国家的顶层设计并结合三亚市实际情况,制定我市的联合惩戒合作备忘录。张福豪副主任强调,联合奖惩是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环节,各部门应引起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的联合惩戒合作备忘录,做好我市联合奖惩工作。

    目前,我市已对《关于对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实施联合激励措施的合作备忘录》、《关于实施优秀青年志愿者守信联合激励加快推进青年信用体系建设的行动计划》等6个联合奖惩备忘录制定了详细实施方案并予以落实,下一步我市将加快工作进程,争取尽早全面落实国家部委签订的35个备忘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