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认真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18-05-17 09:03 市发改委

市发改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认真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年5月16日下午,三亚市发改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传达了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聂光豪副主任主持,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30多人参会。

会上,聂光豪副主任传达了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决定》、《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并原原本本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七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严朝君在七届市委常委会第74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委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等文件,深刻学习领会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严朝君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并抓紧推进自由贸易区、自由贸易港的建设,做好日常工作,确保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实到我委的各项工作当中。

 

下图为聂光豪副主任在会上传达贯彻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下图为全委干部职工在认真做好笔记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