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2018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18-05-05 08:38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三亚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

2018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会

落实党的十八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三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方案》中诚信三亚实施行动方案的要求,研究部署2018年信用工作重点,全面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顺利开展,促进市场主体依法诚信经营,维护市场正常秩序,营造诚信社会环境,市政府于2018年5月4日组织召开了三亚市2018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发改委张福豪副主任主持,市政府李武军副秘书长、市发改委张利主任发表讲话,市国土局、检察院、中级法院、工商局、住建局、各区政府等67个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三亚市征信机构等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利主任作“以城市信用建设为引领,携手共筑信用三亚”为主题的讲话,她从认真抓好落实《三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方案》中“诚信三亚行动”内容、加快以联合奖惩为核心的制度建设、全面落实9大国家信用制度法规文件的顶层设计、加强诚信旅游等重点领域信用制度建设、推进三亚市在守信践诺和电子商务等空白领域信用制度的制定工作、制定并落实三亚市信用体系建设考核方案等方面进行动员部署。


市人民政府李武军副秘书长作“以信用信息归集为抓手,夯实信用工作基石”讲话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正确认识到加快推进我市信用平台建设和信用制度建设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信用建设工作合力;三是要压实工作任务,强化工作落实,确保信用信息归集工作尽快取得实效。

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是三亚市建立自由贸易区、创建优良营商环境的重要环节,下一步我市将继续落实诚信文化宣传及相关制度建设,营造“守信者一路绿灯,失信者处处受限”的良好诚信氛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