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赴我市开展自由贸易区和自由贸易港政策研究调研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05-10 08:41

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赴我市开展自由贸易和自由贸易港政策研究调研工作

 

   为做好我市自由贸易和自由贸易港政策研究,三亚市政府邀请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曹文炼一行2018年5月7日—9日我市开展为期三天的调研工作。

    5月7日上午,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党组书记阿东会见调研组成员,在市政府召开与国合中心调研组紧紧围绕我市如何实施建设自由贸易港创新驱动金融开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改善营商环境等五个课题座谈会,市政府许振凌副市长主持市发改委、市商务局、三亚海关、市科工信局、市科工委、创意产业园管委会、市金融办、人行三亚支行、市旅游委等近50个部门参加了座谈。

     5月7日下午—5月8日上午,由市发改委牵头,针自由贸易港创新驱动金融开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改善营商环境等五个课题分别召开了五场专题座谈会。会上,各部门及相关企业针对目前我市现有政策情况、存在的政策局限性、需积极向上争取的政策支持与调研组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调研组对各部门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了整理,将在近期形成调研报告反馈我市,并积极帮助我市向国家相关部委争取相关政策支持,推动我市自由贸区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建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