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张利主任带队对下洋田社区创文巩卫
情况进行周巡查

【字体: 打印
2018-04-02 09:08

市发改委张利主任带队对下洋田社区创文巩卫

情况进行周巡查

4月1日上午,市发改委张利主任带队再次来到下洋田社区对创文巩卫情况进行巡查,这是继3月25日巡查,时隔一周后对上周巡查发现的问题是否整改进行监督巡查。

张利主任一行先后来到鹿回头滨河公园的游艇码头工地、下洋田第二网格、下洋田市场、望鹿山庄附近的山坡上,做到边巡查边发现问题边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限,确保及时解决存在问题。

巡查过程中,下洋田市场卫生环境问题较为突出,巡查组要求社区领导必须高度重视,务必按照要求立即整改。当天下午,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市场管理人员、执法人员集中对市场环境卫生进行整治,整改后的市场环境卫生明显改善。张利主任给予肯定,并要求社区要加大创文巩卫宣传力度,实施长效管理机制,不要督促一次一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