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党务公开

三亚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10-11 15:11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0月9日下午,三亚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开展专项讨论交流,部署第四季度攻坚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范维正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沈晓明、冯飞同志在省委省政府市县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三亚市攻坚服务专班指挥部工作动员会精神和《中共三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自查自纠工作的方案》等内容。


图片


会议围绕“练好基本功、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质量”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围绕“冲刺第四季度、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主题,所作的四季度工作思路汇报;分管领导进行点评补充。


会议强调,发改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大到国民经济,小到肉蛋蔬菜。细节决定成败。要树牢“小事不小”意识,从练好基本功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一是工作要紧张起来,在各项工作中紧绷精神,不懈怠、不放松,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各项工作;二是队伍要带起来,领导同志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站在“将”的角色上带好“兵”、打好仗,干部职工要从当“兵”开始,手脚勤快一点,工作细致一点,夯实基本功;三是责任要扛起来,要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以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四是管理要严起来,要加强自我管理,做到无需提醒的自觉,以“无须扬鞭自奋蹄”的奋斗姿态担当作为、干出业绩。


图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委党组成员出席,其他市管干部、各科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