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党务公开

三亚市发展改革委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字体: 打印
2022-10-18 11:10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集中收看开幕会 

图片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三亚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图片


此次会议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上午9点50分,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七楼会议室,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收看开幕式盛况,收看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要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图片


下一步,三亚市发展改革委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会议精神在发改系统落地生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继续鼓足干劲,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为发改工作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