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党务公开

三亚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字体: 打印
2022-09-26 09:52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9月23日下午,三亚市发展改革委召开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了《深刻把握促进共同富裕的基本精神和实践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等内容。委党组书记、主任范维正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0801”疫情以来,在异乎寻常的风险挑战面前,全委党员干部担责担难担险,较好地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各项任务。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委上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敢于担当,善谋善为狠抓落实。一是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树立改革创新、争先进位、敢闯敢想的新观念,不断提高学习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抓落实能力,优化流程,超常规做好服务;三是要紧盯全年经济发展主要目标,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坚持把项目建设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各级领导干部都要躬身入局、深入一线,确保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辅导手册》部分章节、《百年大党面对面》部分章节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出席,其他市管干部、各科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