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党务公开

三亚市发改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6-14 17:38 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深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和“制度执行年”活动
,通过“理论+实践”的方式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学习,丰富党员组织生活,6月10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参观三亚市丰兴隆党群主题公园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参观了三亚市党群服务中心、三亚市候鸟人才服务中心等功能区,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三亚革命史等红色文化长廊。随后,党员们来到空中宣誓台,在第一党支部书记郭颖的领誓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分,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萦绕于耳,大家再次深深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


图片


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民的意识,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打造“ 六个标杆”、建设“六个三亚”贡献力量。


图片


据了解,三亚市丰兴隆党群主题公园位于三亚河与临春河交汇地带,占地面积122亩,是党员群众开展活动主阵地、人才服务重要市场及市民游客休闲娱乐打卡地。公园设有三亚市党群服务中心、三亚市人才之家、三亚市候鸟人才服务中心、党群主题广场、人才花园、儿童乐园及草坪剧场等功能区,是集党建宣传、便民服务、人才交流、生态科普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