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党务公开

​出席省第八次党代会的三亚代表向大会报到!

【字体: 打印
2022-04-26 11:26 三亚传媒影视集团

4月25日上午,出席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三亚市代表们肩负着全市3万多名党员和100余万各族人民的重托和期待,在海口向大会报到。



出席省第八次党代会的21位三亚市代表中,既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又有基层和生产一线党员。代表们一致认为,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代表们表示,当选为省第八次党代会代表,是一份沉甸甸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我们一定牢记职责使命,认真执行大会安排,严格遵守大会纪律,确保会议各项议程顺利进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好这次大会。会后,要带头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把大会精神传达到更多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去,不辜负三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信任和重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