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党务公开

【党史学习教育(68)】三亚CBD成立第三个项目党建共建示范点

【字体: 打印
2021-08-23 10:18 三亚传媒影视集团




8月20日上午,三亚中央商务区(CBD)园区项目党建共建示范点授牌仪式在三亚大悦城城市综合体项目部举行。这也是三亚CBD成立的第三个项目党建共建示范点,通过以党建引领自贸港园区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三亚大悦城城市综合体项目承建方)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并为“园区项目党建共建示范点”揭牌。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把党建引领作为项目建设的基本要求,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希望通过此次共建加强与园区的交流学习,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各项经验,进一步激发工作活力,促进双方共同成长。”中建四局土木公司东莞分公司三亚大悦城城市综合体项目生产经理孙凯表示,三亚大悦城城市综合体项目,将打造三亚地标性建筑和未来品牌商业中心,系集商业办公、娱乐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重点工程项目,助力园区建设,促进城市社会经济发展。目前,项目三栋主楼正在进行负三层的施工,其余群楼的施工也在稳步推进。

今年以来,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党委积极对标自贸港党建引领要求,聚焦中央关于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重要战略部署,充实园区党建工作力量,通过建立园区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推进园区党建示范点创建等多举措,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园区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海南自由贸易港园区党建工作新局面。

截至目前,三亚中央商务区园区入驻企业设立党委11个、党总支2个、支部77个,党员逾1800名,项目党建共建示范点3个,企业党建共建示范点2个。


(图片由中央商务区提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