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党务公开

陈明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0-12-11 18:15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211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明同志到党建联系点——三亚市菜篮子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及“菜篮子”保供稳价等内容,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发改委三级调研员陈金波,以及菜篮子中心、价格监测中心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陈明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着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一系列重大政治判断和重要战略部署,为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战略指引。我们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即将召开的全会结合起来,科学谋划我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结合起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抓住机遇,奋勇前进,努力实现三亚市“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高质量发展。

 

陈明强调,对于我们来说,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营造与自贸港相符的良好物价消费环境。“菜篮子”中心要在新时代以新思路新举措创造新成绩。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思考,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扎实推进“菜篮子”保供稳价工作;要加强管控,采取积极的措施,持续做好蔬菜平价网店布置,积极回应群众对物价的关切,满足群众的需求;要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谋划引进电商合作平台,创新管理方式和工作模式,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