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党务公开

三亚市发改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9-30 17:16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929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明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就2020年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陈明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二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三是以落实“两个责任”为抓手,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是大办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夯实党的执政基础。

 

陈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委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体责任,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改变工作作风,提高机关工作效率,要发扬“椰精神”、钉钉子精神,以最快的时间、最高的效率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决不允许推诿扯皮,共同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三亚在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中贡献发改力量。

 

委党组成员陈楠林、林鹏、金鑫、朱鹏雄出席,机关党委副书记、委三级调研员容礼彪主持。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下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