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党务公开

三亚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教育电影《八佰》

【字体: 打印
2020-08-31 17:54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近日,以真实事件为背景改编的爱国教育题材电影《八佰》全国点映,受到广泛好评。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丰富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829日下午,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主任陈明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红树林影城观看了该影片。委领导林鹏、赵溢文、张途晟等参加活动。

 

电影《八佰》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国民革命军第88524团留守上海四行仓库,与租界一河之隔,孤军奋战4昼夜,造就了罕见的被围观的战争。为壮声势,四百人对外号称八百人的故事。

 

2个半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观影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自己被中国军人为了唤醒国家、民族而不惧牺牲的精神所震撼,也深深地被那些在被压迫的殖民生活中作出努力和贡献的人民群众而感动。并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自身的本领,为发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