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党务公开

市委组织部下拨320万元专项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2-04 17:44 市委组织部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时将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关怀温暖传达到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3日,市委组织部从市管党费中划拨320万元专项党费,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中央组织部、省委组织部要求,这笔党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市委组织部要求,各区委组织部、市直属各党(工)委要高度重视这笔党费的使用管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从各党委(工委)留存党费中配套部分资金,精准制定分配使用方案,尽快划拨到基层党组织,按照中央组织部、省委组织部规定的范围尽快投入使用。要切实加强管理监督,把专项党费用在最紧迫、最需要的地方,做到专款专用,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