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党务公开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

【字体: 打印
2019-12-05 10:21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2月4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利同志主持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赵乐际、韩正等中央领导同志在海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八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内容。

会议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以及海南新的历史使命、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突破口、自贸区(港)制度创新、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等问题”进行专题研讨。张利、容礼彪、聂光豪、郭颖、赵溢文等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

大家通过集中学习和研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