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党务公开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字体: 打印
2019-11-13 16:33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1月13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利同志主持会议,市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文件内容。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三章“带领人们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十四章“建设美丽中国”、十五章“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十六章“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章节内容。

会议围绕“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进行专题研讨,张利、容礼彪、林鹏、朱鹏雄、赵溢文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

他们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党对国家安全机关的绝对领导,增强忧患意识,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更加有力地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同时还表示,在工作中一定要保持一种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把满腔政治热情和深厚爱国情怀转化为践行使命、积极作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奉献发改力量,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