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党务公开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字体: 打印
2019-11-27 18:27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1月27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利同志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和其他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学习会以集体学习、交流研讨、自学等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第二部分部分案例,并集中观看了《叩问初心》第一集“信仰之失”,以秦光荣等反面典型为戒。

随后,与会领导干部谈了对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的体会,张利、容礼彪、聂光豪、林鹏、郭颖、赵溢文、张福豪、张途晟、王希成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


他们表示,要警钟长鸣,以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为警示,加强自身修养,坚决守住底线。必须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立身之本,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不断检视自己,不断增强政治免疫力,补足精神之钙,走好新的长征路。要常思理想之源,自觉抵制和远离各种错误思潮的侵蚀,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坚持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做到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要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推进稳投资、促民生等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菜篮子工程和项目投资建设工作,扎实推动党的利民惠民政策落地生根,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