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党务公开

我委党员干部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字体: 打印
2019-11-21 18:22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1月21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加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






50年代的婚房、60年代的第一颗原子弹、70年代的高考现场、80年代的春晚和四大名著、90年代的女足风采……大家通过网上展馆,重温各个时代,身临其境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网上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采用编年体形式,沿着一条时光隧道推进,安排设计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足不出户,永不落幕,一键漫游不是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继11月7日总点击量突破1000万,短短5天又创新高,突破2000万!360度裸眼3D,全程语音解说,身临其境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你今天打卡了吗?

网上展馆设有导航地图,能够实现展区场景快速切换,点击场景中的热点,可以详细了解图片、文字、音视频等展项内容;提供语音解说服务,供浏览时选择使用;注重互动参与,不仅可以随时发表留言表达观展感受,而且可以在线体验现场互动展品。同时,根据现场参观路线开发了自动观展功能,点击按钮即可一键漫游全部展区。

大家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参观展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有了更为直观、全面、深刻的认识,倍受鼓舞和振奋,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自觉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自身岗位职能,为伟大祖国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