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党务公开

市发改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字体: 打印
2019-10-19 17:00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19年10月18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利同志主持会议,各党组成员及委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组成员、副主任林鹏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六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九章、《楷模风范》第四部分等书目内容。


会议围绕“如何让三亚市民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更好的守护初心、践行使命”进行专题研讨。容礼彪、林鹏、朱鹏雄、郭颖、赵溢文同志立足自身实际,结合履职情况,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张福豪、陈金波、王希成、高志远同志作表态发言。张利同志谈学习体会并作总结发言。

张利同志强调:

一要明确工作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初心和使命,是由我们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性质决定的,是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决定的。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干部,就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

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砥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品格,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三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的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牢牢把握工作总要求,紧紧围绕“促投资、稳物价”等重点工作,加强统揽作用、学用贯通、狠抓落实,将理论学习成果推动实践、促进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