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党务公开

市发改委机关党委迎来2018—2019年党建工作考核

【字体: 打印
2019-05-30 11:03

5月28日下午,市直机关2018—2019年党建工作第五考核组到市发改委机关党委进行检查考核。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委副主任容礼彪,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委副调研员高志远以及全体党员参加检查考核。

根据相关工作部署,此次检查考核采取年度党建目标管理考核与机关作风建设检查合并同步进行,按照自查自评、党组织书记述职、党员评议、实地察看、个别访谈、对照考核细则量化评分、总结反馈等方式进行。




    在召开的党员大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容礼彪受机关党委书记张利同志的委托,向考核组和与会党员作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与会党员在会上还对机关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随后,考核组通过实地察看、个别访谈,对照《市直机关2018—2019年党建目标管理考核细则》,深入了解市发改委各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党费收缴、“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等情况。




在总结反馈时,考核组通报了对照考核细则量化评分的结果,肯定了各党支部在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对党费收缴、支部换届选举等工作进行指导。根据考核组的指导意见,下一步,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将进一步激发党建工作活力,持续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高党建整体水平。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