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党务公开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07-02 08:55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为了追寻我党97年光辉历史,接受党性教育洗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锻造过硬的纪检干部队伍,6月29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崖州区参观梅山革命史馆开展党性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在廉政教育展馆中,大家通过学习了解中国革命领袖、三亚市革命前辈、崖州明贤名宦的廉洁从政事迹,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廉政文化教育,敲响了大家心中的警钟,真正从思想上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弘扬廉政文化正能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严于律己,警钟长鸣,鼓足干劲,精神饱满的投入到工作中,提高了自身的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同时要立足本职工作,怀抱事业梦想,努力提高服务居民、服务群众的本领和水平,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落实各项工作,努力成为新时代的标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