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党务公开

市发改委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字体: 打印
2018-03-07 16:22

市发改委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36日,市发改委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由市发改委支部书记郭颖同志主持。 

    在全体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照检查了支部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此次支部班子征求意见和查摆情况进行说明。

    随后,全体党员分成四个党小组,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及成员带头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查摆,深入分析,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评议确定了"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项标准。

    通过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加强了廉洁自律、组织观念、宗旨意识,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行政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