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党务公开

市发改委召开集中整治“庸懒散贪”问题专项工作动员大会

【字体: 打印
2012-06-18 17:17

        6月14日下午,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了集中整治“庸懒散贪”问题专项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张利主任主持召开,首先,张利主任传达学习了海南集中整治“庸懒散贪”问题专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今年下半年,全省将着力解决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学风、文风、领导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上妨碍项目建设、影响发展环境的“庸懒散贪”问题。
        张利主任指出,集中整治专项工作从2012年6月开始,至2013年3月结束,我委要把集中整治专项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成立市发展和改革委集中整治“庸懒散贪”问题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科室积极参与配合的工作机制,扎实推进集中整治专项工作。
        张利主任强调,我委要严格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和会议精神,将集中整治工作与创建服务型机关、创先争优活动和机关干部考核紧密结合起来。除了省委、省政府指出的四个方面的20种问题外,还要结合我委工作实际,重点加强在项目审批、招投标管理、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公务车辆专项治理等重点领域监督管理,做好预防腐败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文域名: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06号